某B今天咕咕咕了吗

鸽子精本精,拖延症晚期患者。

【众cp】论如何把刀撇成糖

  *大概就是由易小洛随机提供关键词,然后我写一段感jio像要BE的节奏的文字,然后再扯成糖饼,总之就是一堆扯淡到不行的产物。

  *我的文笔真的是越来越不对劲了。

  *严重ooc预警。

  *勿上升。

  *内有天子签证逃逸,小心踩雷。可以选择食用。

  

  

  

  1.签证cp。(关键词:婚礼,花束。)

  炽热的阳光洒落在草坪上,礼花在远处炸开。

  鲜花,美酒,喧闹着欢笑着的人群。

  一切都宛如千里之远。

  周震南踏着枯叶离开喧嚣,耳边逐渐只留下落叶开裂咔嚓声。

  他实在不该在这场婚礼出现。

  爱人昔日的耳语仿佛就在耳畔,温柔又低沉,挠的心里毛毛的。

  可是啊……

  这时包里的手机振动了起来。

  周震南接通电话,那个熟悉的声音传来:“南南。”

  周震南轻笑一下:“你给我打电话的意义是什么,嗯?”

  “那个……我……”对面想要说什么,却突然顿住了。

  周震南摇摇头,转过身的一瞬间也卡住了。

  马伯骞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抱着一束花愣在那里。

 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  周震南撸起袖子就去扯马伯骞的衣领:“你说吧,你亲戚婚礼你说你去不了让我去就算了,就当蹭顿饭,但是你……”

  “这不是忙吗……对不起啊南南。”

  “最过分的是,这里他们居然都是成双成对的啊!你让我好gian尬。工作是什么,可以吃吗,还是它比我可爱??”周震南做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。

  “咳咳,好吧南南……我这不是提前回来了吗……本来还想给你个suprise来着的,结果额……”马伯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递出手上那束花,“这个……”

  “嗯?”

  “鲜花配美人,我家南南最可爱。”

  “咳。”周震南别过头,“好吧……行吧……原谅你一次啦。”

  

  2.逃逸cp。(关键词:扳机,子弹。)

  耳边突然响起了爆炸声,廖俊涛手里的92式从手里飞了出去,右手传来了灼烧的的痛感。

  方才的打斗几乎已经消耗了他所有的体力,现在能支撑着站在这里已经是极限。

  眼前的画面被火焰和鲜血撕裂,热浪席卷着向皮肤冲来。

  从一侧奔来两个身强体壮的男人,一脚踢上他的背部钳制住他。

  廖俊涛的头部狠狠的撞上了墙壁,喉管里又冲上一股血腥,耳边也“嗡”的一响。

  他隐约听见一声闷响,那是在他不远处又一阵爆炸,他听不太真切,可能是因为耳道里灌进了血液,像是在水里一样。

  “可以了,放开他,跑不了了。”

  一个声音说。

  两人放开他,他双膝一软,跪在了地上。

  毛不易隔着那道火焰望着他,歪头对他一笑。

  就像初见时那样。

  透过恶魔般的火焰,他的笑容依旧显得纯真。

  “廖队长,是该做个了结了。”毛不易举起配枪,平静的说道。

  廖俊涛自然没有办法看到,那只举着枪的手在不住颤抖。

  毛不易深吸一口气,向爱人扣下了扳机,那颗子弹穿过这一小段的路程似乎被无限拉长。

  英雄的鲜血喷洒在了被周围烈焰照亮的水泥地上,躯体上涌过一股温热,他却感受不到伤口带来的疼痛。

  在意识破碎前,他看到毛不易的口型。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当时我真的慌的不行好吧!我真怕一个打偏真把你搞成以身殉职了怎么办?”毛不易心有余悸的发了几下抖。

  “说真的也差不多了,要不是市局的大兄弟们靠谱,我迟早在那里失血过多而亡,或者直接被火烧成灰。”廖俊涛磕了口瓜子。

  “我能怎么办……不开那枪的话我就暴露身份了,那就真的完蛋。”毛不易从廖俊涛那里把瓜子抓了过来。

  “你就没想过你这一枪把自己打成寡妇了怎么办吗?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话说咱们毛老师的演技真的阔以的咯,把我都骗过去了,之后要是不想做刑警了都能去拿个影帝。”廖俊涛戏谑地挑挑眉。

  “咳,因为卧底的事只有高层那边几个人知道啊……好啦算我错了……”

  廖俊涛笑起来:“kkkkk那毛毛你要怎么补偿呢?”

  毛不易瞬间感觉不太妙,起身拔腿就跑。

  “停!收起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!!不要过来!等一等啊啊啊!”

  

  3.天子cp。(关键词:怒火,笑容。)(这组关键词好莫名奇妙……挠头ing……)

  闪电将苍穹划破,云层里闷雷哀嚎着。

  狂风推搡着树梢,终于,一些树枝再也不堪重负,跌落进了飞扬的尘土里。

  玻璃把窗外的哀声都遮挡起来,屋内一片死寂。

  “哐当!”

  陶瓷破碎的尖锐声音撕裂了凝固的空气。

  “你到底在搞什么?”赵天宇叹口气。

  “天宇……”孟子坤欲言又止。

  “没事?那你倒是走啊。”赵天宇俯身拾起刚刚被孟子坤匆忙站起碰碎的杯子,不禁有点心疼,“这玩意还蛮贵的来着。”

  “天宇……我……”

  “能不能别bb了,让你赶紧走啊没听到吗?”赵天宇感觉一阵怒火渐渐腾起。

  “不是……难道就不能有另一个选择吗?”孟子坤有点手足无措。

  赵天宇瞄了他一眼:“没有。你走,赶紧走。”

  “可是我……”

  “没有可是,我也不想。”赵天宇扯出一个笑容,“所以,孟先生,请你,立刻,走。”

  孟子坤还想说什么,赵天宇开门强行把他塞了出去。

  “我说让你去医院打个吊水怎么就这么艰难!!病的是你不是我!!”

  “不是啊天宇,支原体感染肯定又要输那个什么鬼的药,肠胃反应老大了!我不要啊啊啊。”

  “谁让你一直拖着的,整严重了吧。”

  孟子坤哀叫连连:“啊,反正我不想去打吊水。”

  赵天宇强行拽走孟子坤:“不是有我陪你吗!!你是小孩子吗???去个医院还闹别扭!”

  “不想去。”

  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?”

  “那……那这样吧大宝贝,你亲我一下我就乖乖去OK?”

  赵天宇嘴角抽搐,沉默一阵,踮脚在孟子坤脸颊落下一吻。

  “OK了吧??”

  孟子坤内心os:啊啊啊大宝贝主动亲我了我好开心啊嗷嗷嗷!!

  “好的!!”

  赵天宇:你莫不是在诳我……

  

  

  

  (憔悴……)

评论(9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