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B今天咕咕咕了吗

鸽子精本精,拖延症晚期患者。

【众cp】当天气热到不行的时候

  *ooc预警。

  *摸鱼……

  *勿上升。

  *短到不行。

  *内有逃逸,签证,天子,注意避雷。分别可以称:No zuo no die组,模范Couple组,像极了myself组。(这个令人窒息的Chiglish……)

  

  1.逃逸

  毛不易深感在这种屋外铁板烧,屋内蒸包子的天气出门简直是造孽,有一种头顶都可以煎鸡蛋的感觉。

  他优雅的朝始作俑者廖俊涛翻了个白眼。

  好不容易放个假出来旅游一番,结果在找不到路的情况下,廖俊涛信誓旦旦的说跟他走莫得问题。

  由于没有交通工具,所以只有扫两辆共享单车在烈日下悲壮的狂跑。

  现在越跑越偏。

  毛不易此时深刻的体会到“挥汗如雨”这个词,怕是打个鸡蛋下来都不是煎鸡蛋而是荷包蛋!

  “廖俊涛,你靠不靠谱的。”毛不易终于忍不住问。

  “毛毛,这个不能怪我啊……这里不知道为啥用不了流量……导航不了……”廖俊涛一脸无辜。

  “那你不知道昨天把地图下下来吗!”毛不易扶额。

  廖俊涛干笑两声:“我早下了,但是我手残删了……”

  “……你辜负了我的信任。”

  “老毛我错了QAQ。”

  “不知道,听不到,今天分房睡。”

  “啊,不行啊,好浪费!”

  “那换标间。”

  “老毛……”

  “请你反思。”

  “你不爱我了,嘤。”

  (BB:没有让你睡地板够仁慈了!知足好吧!!)

  

  2.签证

  最悲伤不过空调升一度热,降一度冷,裹上被子像自造了个蒸笼,掀开被子瑟瑟发抖。

  周震南表示很无奈,只好升高一度,再啃着冰淇淋。

  正挖着纸盒里的冰淇淋,马伯骞抽走了盒子。

  “马伯骞!!”周震南幽怨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  “不不不,周震南你不可以再吃了,这已经是第三个了,吃多了对胃不好。要不然你又像之前那样胃痛怎么办……blablabla……”

  马干部又双叒叕开始了他的长篇演讲。

  “啊,但是好热啊……”周震南瘫在沙发上。

  “嗯……那我给你扇扇子?”马伯骞拿起扔在桌上的折扇。

  “哇噻,马老师你太让我感动了。”周震南简直想抹一把泪。

  于是乎,周震南悠闲的在沙发上瘫着翻手机,马伯骞在一边勤勤恳恳的扇扇子。

  这待遇也太好了!周震南想道。

  跟啥一样?像那个古代奢侈的富贵之人,一边丫鬟拿着扇子默默扇风。

  周震南被自己的人造雷雷的体无完肤。

  不管啦,反正这样真的不要太爽!

  

  3.天子(这个赵老师像极了过夏天时的我……但是对于我来说风不是享受,吹的脑壳疼。)

  赵天宇窝在床上,哼着歌,翻着书。

  “天宇!”孟子坤在卧室门外喊,“出门逛街不?”

  “不,不要。”

  孟子坤推门进来:“天宇~”

  “不,我不出去!外面跟个烤炉似的,我才不要作死做块烤肉。”赵天宇放下书,头也不扭一下。

  孟子坤蹭上床:“好吧好吧,那我也来躺着。”

  “不!你下去!不要过来!莫挨老子!太热了!!”赵天宇迅速躲开。

  孟子坤可怜巴巴的望着赵天宇:“那把空调开低点呗……”

  “Nooooooo~你挡风了,感受这个风的时候才是享受。”

  “啊……不要!”

  “反正你离我远点,允许你待在这张床上,但是不要碰我。”

  孟子坤:人间不值得T_T。

  

  (因为前几天被晒伤了,所以产出了这个灵感……由于晒伤的原因嘛,请见逃逸的那一段눈_눈,没导航跑错路……而且我晒伤的是肩膀,那种感觉……睡觉的时候不管怎么睡都会痛!太要命了!)

评论(7)

热度(86)